繁中 简中 ENG

       鈤聖公司是專業的洗車機製造廠,具備完整快速靈活的設計能力,有機械製造的專業工程師及機電整合PLC程式設計應用高手,且均在相關領域研究多年,對洗車作業流程相當的了解,我們以洗的乾淨、洗的安全、洗的漂亮為理念,以低故障、易維修、好保養、容易操作作為原則,以使用者的立場來設計並製造最高品質的洗車機。

       為了保證洗車機械的運作順暢,整台洗車機從導正盤、輸送機、洗車機機座、骨架 .. 等均依本廠標準產品設計製造管制程序製作,觸控人機介面、控制系統中樞 PLC 、控制盤裝配、測試 ... 等,亦由本廠專業電機工程師裝配,不假手他人,唯有如此,才能確保本廠所生產之洗車機有穩定的品質及一定的水準。

 

洗車機所使用之電控零件均採用歐洲各國名廠製造,品質穩定,性能卓越,洗車機的自我診斷、故障及排除方法自動顯示,也是本公司產品的基本功能。新式的泡綿刷、布刷、低噪音風車,可讓客戶愛車無刷痕,更讓您耳根清淨。

 

本公司不但對產品用心,更能替您規劃洗車作業流程動線,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安排試洗,讓您見證鈤聖洗車機的絕對品質。